看完さくらん打雞血畫的。

土屋安娜跟菅野美穗在裡面美炸,蜷川巨巨的電影麻擠隨便截圖當桌面。

蘋果的音樂也超棒。kiyoha跑出去找惣次郎那段重複看了三次。


「我才沒有在哭。只是明白了,無論到哪裡都是一樣的,這件事而已。」


真的超喜歡那段。畫面也好,分鏡也好,BGM也好,超喜歡的啦。o<-<

一直看到彈幕裡說土屋安娜的混血臉不適合演這種電影,違和感太重,可是我覺得很適合啊...【抖】 為什麼不能人家kiyoha就是長得像混血!沒有外國血統也可以長得像混血啊!你們看堅姨!【

最後的結局有人說HE有人說BE,說BE的人說是因為最後kiyoha的侍女對在地上金魚說「你離開這裡是沒辦法活下去的喔」,然後又把金魚放回魚缸。

............................。

管他怎樣!反正我就是覺得是HE啦!我就是不HE不爽星人啦!怎樣!



然後,我真的不會上色。OTL

隨便塗一塗幾個顏色看得懂就好。耶!

评论
热度 ( 2 )

© 電波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