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份( ´•౪•`)因為今天斷電之後電腦沒電了,很潦草(´・ω・`)


以及今天發現自己快要陷入青江沼了,這個磨人的小妖精(ˇuˇ)


還是在今天,偶然看到放大的切國的戰鬥立繪,忍不住感嘆了一下「嗚啊⋯⋯這傢伙長得真可愛啊⋯⋯」。

老實說剛開始對切國沒什麼興趣,我喜歡會笑的人嘛,切國的立繪超冷漠der(・ω・` ) 後來有一次他爆真劍就說了那句「俺は、俺だ!」,就,這句到底是什麼啊XDDDDDDD咦XDDDDD咦XDDDDDDD這傢伙超可愛啊XDDDDDDDD


我家本丸的日常大概像這樣:

「你長得真漂亮欸。」

「不要說我漂亮。」

「喔,你好正喔。」

「⋯⋯。」


\致力於騷擾性格害羞或彆扭的刀的嬸嬸/


後面的清光只是照立繪畫了一遍練習一下找感覺。


說回青江。

有一個青江的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的手書,nico跟b站上都有,我超喜歡那個手書啦_(:D」∠)_ 無論是歌詞還是曲調都好適合青江❤︎最喜歡最後在櫻花裡一個人走的那段🌸,想在他身後看他繼續走下去,又想在盡頭等他向自己走過來。



嗯⋯⋯只要有青江怎麼樣都好啦(ˇuˇ)

评论
热度 ( 2 )

© 電波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