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就,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慾念之火。我的罪惡,我的靈魂。

  もーとーなーり:摩擦雙唇,舌頭與前齒觸碰,隨著下頷的動作微微抬起頭,舌尖向上,從上顎輕輕落在牙齒上。も。と。な。り。

  在早晨,他就是元就,普普通通的元就,對著晨光禱告。穿上盔甲時,他是主公大人。在戰場上,他是棄子。

  正式簽名時,他是毛利元就。可在我的懷裡,他永遠只是元就。

  在他之前有過別人嗎?有的,確實是有。事實上,可能從來也沒有過什麼元就,若不是我在一個夏天曾愛上了一個瘦小的男人的話。就在海邊一片海賊的領地。你放心,腦殘廚總能寫出一手妙文。




......我就......犯犯病。

评论 ( 1 )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波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