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無聊去搜了鼠爺跟棉之間的恩怨情仇(x),結果信息量真的太大了,大半夜的笑死我。
存個檔紀錄一下個人覺得最妙的幾張圖,基本上都是去年的事,可愛爆了這些人。不用粉絲腦來看這些事也還是覺得很好笑。
為EDM業界操碎了心的人間自走砲鼠爺。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痛徹心扉的前男友(x)sk。
雖然變成商業互撕但還是鼠爺忠實粉絲的棉。



p1裡sk說私信裡的鼠爺跟眾人眼前的鼠爺根本是兩個人,我的媽怎麼這麼可愛。
“He’s a little more sensitive in the DMs, but when it comes to his public image, i don’t know.”

誰能想像的出來私底下的鼠爺這麼暖還會跟你說“I’m her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OBODY KNOWS!!


p2是所有beef剛開始的時候,那時候棉還會跟鼠爺好好說話。但是,鼠爺能不能尊重一下人家的人設,就算全世界都知道棉=dotcom也不要說出來好嗎(笑爆


到p3那個時候棉就開始反擊了,kotex超長夜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相比之下鼠爺你少說點屎尿屁跟f-word行嗎看看人家多有創意(x



整個過程看下來完全可以理解之前在推上看到「已經把死老鼠跟棉花糖撕逼當作是傲嬌」的心情,捕捉愛的小遊戲嗎你們!


有一個鼠爺在,你EDM圈簡直比diva們撕逼還熱鬧。

跟看戲一樣,真的太可愛惹。

评论 ( 19 )
热度 ( 255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波塔 | Powered by LOFTER